戴比尔斯集团庆祝「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标语载誉回归 演员文咏珊应邀担任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2-7 11:26:41

出席在香港举行的「天然美钻 闪耀登场 」艺术展盛大开幕派对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 #天然钻石 #天然美钻闪耀登场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年12月7日 - 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一直是天然钻石的行业先锋,多年以来致力推广天然钻石及坚持道德采购的原则,积极宣扬传承后世的大自然稀珍瑰宝。集团于今年9月欣然宣布将再次投放2000万美元推出天然美钻推广计划,重新启动传颂多年的「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经典标语,推广天然美钻的独特价值,鼓励消费者应把握当下,在重要节庆时刻向挚爱奉上毕生难忘的珍贵礼物。

图中: 「天然美钻 闪耀登场」艺术展引领大众从本地艺术家的视野窥探天然钻石的多面向,一同赞颂得来不易的天然瑰宝。

图左及图右: 演员文咏珊担任De Beers集团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

图左: 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文咏珊与De Beers 集团全球天然钻石公关总监 Sally Morrison 合照。

图中: 天然钻石大使文咏珊应邀出席「天然美钻 闪耀登场 」开幕派对。

图右: 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文咏珊在De Beers 钻石研究机构家指导下,学习分辨钻石是天然还是合成。

戴比尔斯集团崭新推出「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宣传企划,包罗在线线下全方位宣传活动,展现集团对天然钻石的热忱及行业的先锋地位,并在香港当代艺术空间 SEEFOOD ROOM举办的「天然美钻 闪耀登场 」艺术展,让大众感受天然钻石的壮丽历程及慑人气派。

演员文咏珊应邀担任戴比尔斯集团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早前出席「天然美钻 闪耀登场 」艺术预展及开幕派对,率先探索精心设计的多层次的沉浸式钻石体验空问,一睹瑰丽惊艳、重达 616 克拉的钻石原石、缀以60卡钻石原石的金佰利岩石,及由Diacore 提供37.61卡内在无暇的枕型切割天然钻石;当然更欣赏到不了本地及国际艺术家受天然钻石启发的艺术创作。

文咏珊受邀成为亚太区天然钻石大使前,已与天然钻石结缘多载,近期她主演了多部票房口碑佳作,成为代表性演员。她认为天然钻石经历打磨后的耀眼与多面性,十分契合她作为演员的追求:「天然钻石一直被大家认为是爱与永恒的象征,在人们的每一个纪念日,都因为有天然钻石的陪伴而在记忆中愈发闪耀。感谢戴比尔斯集团的邀请,希望在未来可以让更多人走进天然钻石的璀璨世界。」文咏珊将出席12月14曰戴比尔斯集团在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酒会,一同庆祝佳节来临。

承传经典隽永 成就非凡壮丽

戴比尔斯集团行政总裁Al Cook表示:「千百年来,天然美钻始终是情感的完美象征,我们很荣幸能延续经典,重新推出集团历来脍炙人口的『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标语。我们相信,钻石梦定必造就璀璨未来。」

戴比尔斯集团首席品牌官David Prager则表示:「回顾过去75年,『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一直完美诠释了天然美钻所象征的永恒承诺。崭新推出的推广计划更紧贴和重新诠释新一代所重视的理念和价值,全方位释放和满足公众对天然美钻的渴求。」

「天然美钻 闪耀登场 」艺术展 走进璀璨绮梦

大自然最古老的宝藏,彰显永恒的代名词,天然钻石如此珍稀,只因它经历逾33亿年历史;在地壳下的极端环境孕育出每一颗的天然钻石都是独一无二、交织历史和文化的艺术品。「天然美钻 闪耀登场」艺术展引领大众从本地艺术家的视野窥探天然钻石的多面向,一同赞颂得来不易的天然瑰宝。

展厅的每一层空间都经过精心设计,旨在为参观者带来非一般的难忘体验。戴比尔斯集团全球天然钻石公关总监 Sally Morrison 指出:「戴比尔斯集团很荣幸有机会支持艺术家探索天然钻石领域,并从中汲取灵感,以个人独特的艺术风格表达自己的真挚情感。」

预展期间,SEEFOOD ROOM展览策展人 Samson Ko特别邀请了多位本地画家以天然钻石为灵感创作艺术作品,一滴一笔讲述了对大自然和天然钻石的赞叹。

主要展览空间:踏上天然钻石之源

SEEFOOD ROOM共同创办人及策展人 Samson Ko 表示:「我一直对钻石着迷。在艺术领域中,原创性至关重要,而这正是我被戴比尔斯集团天然美钻推广活动所吸引的原因。天然钻石是世界上最古老、最稀有的宝藏,就像艺术一样,是真正的无价之宝。」

主要展览空间重点展示戴比尔斯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保护环境和开采钻引石密不可分,体验带领参加者踏上天然钻石之源的非洲地区,探索造就传奇的迷人地点。展出香港着名插画家 Oh Mankee的艺术作品,可爱的卡通画作呈现生活在集团众多自然保护区的野生动物,刻画无可比拟的天然恩赐。此外,同一楼层亦设置实时摄录机,让参观人士身临其境一睹野生动物在大自然的悠然生活。

「心动」沉浸式体验:浑然天成的稀世之珍

沉浸式的艺术体验空间里,带来绚丽炫彩的光芒如漫天星海,使人不得不沉醉在当中。资深音乐人雹黄志淙及天然钻石大使文咏珊分别以粤语及普通话声音导航,娓娓道出天然钻石的动人故事。参观人仕犹如置身浩翰宇宙,在影像及声音交错迥转,细味大自然瑰宝天然钻石的奥妙历程。

在预展期间,戴比尔斯集团旗下钻石研究机构举办了多场天然钻石鉴赏的小型工作坊。工作坊由钻石专家Jodine Bolden, Dr Nick Davies及Trinity Marsh教授,分成三个部分并配合最先进的设备,引领参加者逐步拆解天然钻石的奥秘。还展示了集团开发的 Synth Detect 和 Diamond Sure 钻石检测仪,实时检测实验室培育的钻石。完成工作坊后参加者将每人获得一份证书。

「天然美钻 闪耀登场 」艺术展

日期: 12月3日(星期日)至12月22日(星期五)[公众人士免费入场]

地点: SEEFOOD ROOM(香港中环安兰街9号)

时间: 早上11时至晚上7时

网上登记预约: https://shorturl.at/ctyEK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天然美钻 闪耀登场」艺术展的信息,请浏览SEEFOOD ROOM网页 https://seefoodroom.com 观看展览导览。

关于戴比尔斯集团 DE BEERS GROUP

戴比尔斯集团于1888年成立,是全球领导性的钻石公司,以其钻石探测和开采专业、以及钻石营销而闻名世界。集团及其合资伙伴在钻石业的供应链雇用超过20,000名员工,以其产值以及其在博茨瓦纳、加拿大、纳米比亚和南非的开矿作业来看,为全球最大的钻石生产公司。创新是集团的核心策略,以此发展包括 De Beers Jewellers和De Beers Forevermark在内的品牌组合,以及其他开拓性解决方案,例如近期开展的钻石开采和可追溯性计划GemFair和Tracr.集团员工致力于「创守永恒」,透过集体的整合性措举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让未来更公平、更安全、更干净、更健康;安全、人权和道德诚信持续作为至高原则;促使小区繁荣发展,且让环境得到保护。戴比尔斯集团为Anglo American PLC集团的一员。

更多有关戴比尔斯集团的信息,请见 www.debeersgroup.com.

Wechat: DeBeersGroup戴比尔斯集团

Website: www.debeersgroup.com

关于 SEEFOOD ROOM

成立于2021年,SEEFOOD ROOM是一家当代艺术画廊,旨在透过展览和合作,将新兴艺术家和文化引入香港。 「Seefood」是创办人创造的一个词汇,意指能滋养眼睛和心灵的视觉美食,而美能在最平凡的生活中找到。SEEFOOD ROOM致力为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提供展览空间,提供策展、艺术品卖买、咨询,裱框和寄售等服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