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会员福利月,给你春日的呵护

来源:湖南生活网 发表时间:2020-4-2 15:27:18

        随着全面复工潮的开启,各地商旅出行也逐步恢复,呈回暖趋势。为给商旅住客出行带来一份春日的呵护,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于4月1日推出了以“春日呵护,锦江有爱”为主题的会员福利月活动,让粉丝会员们省钱安心入住的同时,更可优惠添置高品质旅宿防护用品。

        “锦江会员”全新升级 缤纷礼遇一卡通享

 
 

        2020年3月30日,“锦江会员”全新升级,对现有“礼享会”和“尊享会”双会员体系进行合并升级,将以统一的会员运营体系和全新的品牌形象,为近1.6亿会员提供更卓越的会员礼遇,更轻松的积分赚取和兑换,以及更独特多元的服务体验。升级后的“锦江会员”将秉承“多元化”品质服务,有效满足会员多层次的旅行住宿需求。成为“锦江会员”,一卡在手,即可以官方直销价,预订锦江国际旗下40多个品牌、全球超10000家酒店,并可享受不同酒店品牌提供的,包括免费早餐、客房升级、延迟退房等在内多样化的到店礼遇。等级越高的会员卡享受的优惠权益会越多。

        #春日呵护,锦江有爱#会员福利
        即日起至5月31日,凡在锦江都城公司旗下部分白玉兰酒店、锦江之星酒店前台购买锦江会员会籍礼包,即可加底价优惠换购心仪的高品质旅宿防护礼品;亦可单独以原价便捷购买旅宿防护用品。“无论是马油护手套装,还是免洗手消毒凝胶,都是我们用心为大家挑选的高品质防护产品。我们希望在这一特殊时期,给到客人更安心的呵护。”锦江都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购买相关套装详情以垂询相关白玉兰酒店、锦江之星酒店为准

 
        有人说“酒店就像一座城市的路灯,让旅途中的人感受到温暖,让夜归的路人感到安心”,锦江都城公司位于全国的超1400家品牌酒店始终温馨陪伴客人的每一次出行。未来,锦江都城公司将根据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持续为会员提供优质的产品、丰富的权益、专属的服务,丰富顾客的体验价值。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