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战疫 专注共赢” ——威能销售政策宣贯会传达积极信号

来源:湖南生活网 发表时间:2020-3-25 10:39:15

        以“合力战疫·专注共赢”为主题的2020德国威能供暖业务部销售政策宣贯会于3月19日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威能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 先生、供暖业务部销售总监李林涛先生、售后服务总监于利利先生、市场总监许娟女士以及供暖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分享了威能集团应对新冠疫情的举措、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中国经济环境的分析,销售、售后服务及市场部政策解读,并就代理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Jeroen Sterel先生表示,威能集团对此次疫情予以高度重视,并成立了由威能集团CEO领导的冠状病毒圆桌会议委员会。目前所有的关键风险均得到控制和持续监控,无锡工厂也基本恢复满负荷生产。
 

 

 
        谈及2019年威能集团和中国区所取得的成绩时,Jeroen Sterel先生认为,这是丰收的一年。从集团方面来说,收入大幅增加,五大发展策略继续执行。中国市场销售收入大幅增加;19款新产品陆续发布,这也是威能在中国市场新品发布最多的一年;更多的新员工加入公司,为开拓市场提供支持。由此可见,“加速中国”的策略正在得到高效执行。
 
        Jeroen Sterel先生还就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他认为,中国拥有数量庞大的消费者群体,整个经济必将恢复到平稳状态,房地产政策朝着利好方向发展。基于此,他本人认为相关业务即将恢复正常。Jeroen Sterel先生同时保证,威能将继续实施“加速中国”策略,并继续推出新品。
 
        来自供暖业务部的梁海涛先生、李嘉毅女士就今年新的政策进行解读。售后服务总监于利利先生在解读相关政策的同时,还对在疫情期间坚持服务的维修团队表示感谢。市场总监许娟女士表示将为获得共赢结果提供强大的市场支持,特别是在数字营销方面,在吸引广泛关注、稳定网络口碑的同时,进一步触动意向人群。
 
        供暖业务部销售总监李林涛先生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尽管今年开年伊始就遭遇到了突如其来的疫情,但他相信,所有的代理商朋友携手同行,能够成功地弥补损失。李林涛先生寄语所有的代理商,拿出干劲,在春天里获得好成绩,全年成绩迈上新台阶。
 
        3月20日,威能七个销售大区还分别组织了电话或直播会议,向各经销商进行相关政策的宣讲。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