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考研党如何逆袭世界名校?IDP英澳名校硕士申请指导大讲堂来袭!

来源:湖南生活网 发表时间:2020-2-19 18:27:17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落下帷幕,大家顺利进入理想院校了吗?根据教育部官网公布的消息,今年考研报考人数达到了341万,这一数字比去年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增长了50余万人,增幅超过17%,再创历史新高。

面对如此庞大的“分母”,很多小伙伴都表示:想成为最终上岸的分子太难了!!

近些年来,国内教育资源愈加紧张。随着国际化的不断发展,不少学生将目光投向海外。考研党如何逆袭世界名校呢?研后再准备留学晚吗?还有学校接受申请吗?申请出国读研是否意味着我不能再接受国内院校的研究生录取?选择出国读研我能去一个什么样的学校?

你有千千问,疫情当前只能宅在家不能咨询专业人士怎么办?IDP教育线上直播为你而来——考研党如何逆袭世界名校?IDP英澳名校硕士申请指导大讲堂来袭!

面试/讲座时间 : 2020-02-25 16:00

具体地点 : 线上直播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 400-697-9728或关注“IDP教育”预约报名

直播亮点——快速解决你的重重重问题

国内考研及出国读研趋势大数据分析

出国读研优势大解剖

疫情下国内考研延期,如何与国外考研双管齐下?英澳读研时间规划全指导

直播时间——2月25日(周二)16:00

英国留学名校硕士申请方案

对于英国研究生申请来说,1-3月提交申请还能赶上末班车。如果学生不想在国内耽误太多时间,可以现在尽快去学雅思,同时申请2020年秋季的英国大学入学,在7月底把雅思成绩考出来。

>>方案一:9月直接入读研究生

适合人群:大四在读的本科生

申请要求:英国大多数院校针对中国申请者,都有自己的认可院校名单,不同专业的申请要求也不同,需要针对院校要求来具体评估。并且英国大部分学校和专业都是9月开课,实行滚动式录取,录满就截止,因此大家要抓紧时间了。

>>方案二:9月入读英国名校预科

适合人群:在校成绩一般,或属于三本独立院校的在读生或毕业生及专科生。

澳洲留学名校硕士申请方案

考研后去澳洲留学来得及吗?一般情况下雅思成绩在入学前2个月前提交即可。如果雅思成绩够了,那么就可以进行澳洲留学;如果雅思成绩还稍微差一点,那么最快的方式是搭配语言成绩,这样才能更好的补充申请条件,达到澳洲留学的目的。

>>方案一:7月中旬入学

2-3月:申请当年7月入学,同时准备雅思;

5月:考出学校要求的雅思成绩,并办理签证;

7月中旬入学

>>方案二:11月入读语言

2-5月:申请第二年2月入学,并准备雅思;

6-8月:参加雅思考试,并同时准备签证材料,如果语言没通过,要跟学校申请语言课程;10周的语言课程,很多学校都是11月开学;

9-10月:准备签证材料并递签;

11月:读语言入学

考研比起高考,更似千军万马过独木桥,2020年号称史上最难考研年!参考去年的录取人数,2020年的录取比例会低于1:4,也就是说,至少有250万左右的考生会失利。所以,在当前同学们最需要的专业人士给你的建议和指导。想要了解更多,可登录IDP官网在线报名或关注公众号IDP教育预约报名,锁定2月25日(周二)16:00,IDP名师为你解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