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智投:想要成为交易高手?这些理念你也要有

来源:湖南生活网 发表时间:2020-1-20 13:47:34

外汇投资是一项严肃的工作,不要追求暴利,因为暴利是不稳定的,摩斯智投追求的是稳定的交易,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本质是有效地控制风险,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而来!只要你有“策略重于预测”的观念并坚持恰当地运用它。要树立在外汇市场成为一个优秀的交易高手十分简单,专业策略可以在你预测不准的情况下挽救你的小命。

投机市场生存的两个基本原则:顺势交易、严格止损!何谓顺势交易、严格止损?

 

1.顺势交易

事物的发展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就像船的转向一样,越庞大的船只,转向的过程就越缓慢,也越艰难。趋势一旦露出苗头,就会延续下去,即使是再次转向,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这就是惯性——趋势的本质!

2.严格止损

在一个大范围内,走势具有极强的惯性,或者说连续性。当中长期均线开始转向的时候,庞大的体系惯性将使它延续这种趋势。这就是市场中的确定性,精明的操盘手就是利用市场的惯性来赚钱!

摩斯智投分析师:技术分析只是分析趋势是否能持续,是否会改变而已!在下跌浪时,找支撑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下跌的速度比上涨的速度大3倍,因为,恐惧比乐观还可怕,保持势不变则守,势变则动。因为趋势真正突破时跟进.输家不但从数量上还是资金量都要远远超过赢家,便成为外汇市场和期货市场正常运转的前提条件。所以美国华尔街流行这样一句话:市场一定会用一切办法来证明大多数人是错的。

想要成为交易高手不要试图预测白云明天的形状和今天有何不同,你只需看到乌云浓重时带一把雨伞出门就行了,常胜将军不一定都骁勇善战,但是彵们却善于选择形势,对彵们来说是必胜的时候才出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