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喝的汤是什么汤?天府汤王养生汤锅一定在名单上

来源:湖南生活网 发表时间:2019-11-19 16:26:07

你最喜欢喝的汤是什么汤?

“真的好想念家里的汤。”“想妈妈煲的汤。”“小时候家里随便做的汤都很好喝。”在这样寒冷的深冬时节,逆着冷风回到家后能端起一碗热汤,一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少人,对于喝汤这件事有自己的执着。尤其广东人精致,氽、煮、煲样样讲究到位,北方人豪放,偏爱那热辣汤水爽快下肚的滋味。一碗汤里不仅浓缩了时间、蕴藏着慢的哲学,还寄托了对至亲的思念,在外打拼的异乡人只要谈起家乡的一碗汤,就能不经意地热泪盈眶。

天府汤王33.png

都说中国的汤,半壁江山是广东人撑起来的,感冒了要喝汤,发烧了要喝汤,长痘了要喝汤,心情不好也要喝汤。总之各种各样的身体问题,都可以通过喝汤解决,汤简直就是广东人消除一切负面的精神图腾。

一碗好汤,浓郁的汤汁与舌尖缠绵悱恻,充实了寂寞的胃,也霸占了饥渴的心,汤汁化为身体的一部分,渗透进血液里,浸润着骨头。很多生活中的烦恼就这样一扫而光了,心满意足,回味着唇齿间徘徊萦绕的香味和内心的充实。

天府汤王34.png

今天,我们主要要说的是天府汤王,它的养生汤锅给人的感受就是家的味道,它能花一下午的时间,去熬煮一锅热汤,只为给到来的顾客更高规格的招待。当“生活里怎么能没有汤呢?”成为大家都在思考的问题时,天府汤王就变得更加热闹了,当家里不方便备汤的话,来天府汤王,一锅养生汤锅绝不差于你母亲做的,同样能令人食欲大开。

我经常出差,只要看到天府汤王养生汤锅店就觉得亲切,看菜单也喜欢先看看有什么汤。一碗热汤下肚,好似所有在外的委屈都能因此烟消云散。各个地方有各个地方的汤,好似一地的山水,有的温婉,有的豪放,有的精致,有的大气,不一定全是家乡的味道,却能让人感受到离开此地的游子们对此存着怎样的念想。

天府汤王35.png

天府汤王养生汤锅,小火慢炖上几个小时,在缓慢中精进,不急不躁,让食材们充分融合,不分彼此,大概世上的食物都是如此,吃得太快,总会差点什么,加点时间进去,味道就完美了。天府汤王的汤每一种食材的精华都浓缩在里面,满满一碗“胶原蛋白”,不经意地就会令人热泪盈眶。

天府汤王36.png

冷冬的暖汤,暖暖你的胃,天府汤王特色养生汤锅,味鲜汁嫩,是一道非常适合在冷冬喝的养生暖汤,让我们大家都不得不再一次感叹中华美食的魅力。

冷冬季节,当这样一锅清甜解郁的汤锅摆在你的面前时,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呢?带上小伙伴,快来天府汤王吧,畅享冬日好时光,在一锅冬日滋补养生汤锅面前,热腾腾,驱寒气,不负美好年华。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