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包里该有的护肤品,这瓶DasKollagen蒂蔻兰嘉骨胶原精华你放了吗

来源:湖南生活网 发表时间:2019-11-19 16:17:57

1.png

每个女人都梦想着保留婴儿般光滑的皮肤,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开始流失,到25岁时,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会更快。皮肤开始松弛、失去弹性,并且会出现诸如干燥和暗淡等问题、产生皱纹。

2.png

热爱美丽的人们总是尽最大努力使皮肤恢复完美状态。尝试所有护肤产品并进行各种护肤治疗,但效果并不理想。如果要恢复紧致和饱满的皮肤,这很简单:补充胶原蛋白,就足够了!

3.png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不要小看胶原蛋白,皮肤光滑水嫩有弹性多亏了它。它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对肌肤的作用不言而喻。

但是胶原蛋白产品那么多,什么样的产品才能随时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呢?

当然是源自德国的蒂蔻兰嘉修赋骨胶原精华!化妆包里该有的护肤品,这瓶DasKollagen蒂蔻兰嘉骨胶原精华你放了吗?

4.png

蒂蔻兰嘉修赋骨胶原精华被称为是随身携带的“肌肤能量站”,是一款新型胶原蛋白精华喷雾,选取小黄牛背颈部的可溶性天然胶原蛋白分子,保证与人体皮肤的高相似性,同时运用延续百年的冻干科技,保证了精纯骨胶原的效能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让胶原蛋白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配合泛醇成分,可镇静肌肤,减少肌肤发痒和刺激症状,强韧肌底,增强肌肤抵御力。

同时,产品中的天然保湿因子 (NMF),可以帮助肌肤润泽、丰盈、紧实。

5.png

在任意“肌渴”时刻,一喷,完成面部保养,使肌肤紧致润泽、饱满有活力,快速修护肌肤,均匀肤色。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屏障,减少经表皮水分流失,智能地与皮肤中的酶结合,不仅可以增加肌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还可以激发肌肤自我生成胶原蛋白。

这款随身携带的蒂蔻兰嘉骨胶原喷雾,使用简单便捷,并且非常温和,敏感肌也适用。妆前使用,可以润泽肌肤,让妆容更服帖,妆后使用,可以随时滋润肌肤,保持水润妆感!无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能满足你的护肤需求。

6.png

快快试用你的“肌肤能量站”吧,

3秒完成面部保养,随时呵护肌肤,

德国DasKollagen蒂蔻兰嘉,

打造不惧时光的年轻之美!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